Friday, May 2, 2014

独自一人。

有时候,我都不是奢望你们会明白我。你都不给机会我解释。我又不是无理取闹。我真的想快点长大,离开这里。为什么你不能量力而为?为什么你那么爱现?为什么全部都那么爱现?静静做自己本分不可以吗?你在外面做什么我都不管,你还想怎样?在外面跟别的人,说话到一些有的没的地步,我都当不知道,你还想怎样?真的什么都是我的错吗?你只是会想别人可怜你,你自己不能站起来吗?天天埋怨,我听到都恶心了。为什么要跟一些没脑的人吵?

原来,到头来,我是没有朋友的。想找个人来谈,都没有了。

1 comment:

Wilson said...

oh well.... you know me.... you can look for me to talk in case you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