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7, 2013

释放自己。

既然没办法把自己最真心的告诉你,那就让它以字,留在这里就好。
敢爱敢恨,容易说但又有谁有那种勇气去做呢?说了出来,不怕连朋友都没得做吗?
自从我们停止信息,我一直都有留意你的动静。又如何呢?时不时都会想找话题和你聊天,你却三言两语地说说就算。
我想把一切都写下以警惕自己不要再那么幼稚,天真了。

我喜欢你,很喜欢。这是真的。可能对你来说,你很快很快地就可以把我给忘了。而我,却越陷越深。可能一切都说不上爱,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感受到我的心。 我知道我不可能把这些都说出来,或许有一天吧,可是如果今天我不把它写下,我的情绪就一直被你牵连。你可能已经认识新的女孩子,有新的喜欢的人,我也不能阻止,只能呆呆地望着,可是也无所谓了吧,喜欢你,就该让你开心,不能为了自己而让你改变。无论我有多想为你改变,只因想和你一起,我也该知道这不太可能了,因为你也彻底地变心了。可能我应该谢谢你,趁早告诉我,至少我自己还知道底线。 我真心的希望你在哪一天想起我,会主动找我,主动跟我说话。我很开心你至少曾经尝试爱上我的一切,我的全部。你,绝对不是我的理想对象,可能因为真的喜欢,所以一切曾经幻想的,变得可有可无了。你就是你。喜欢的就是你。

一切可能是自己一厢情愿,自己把喜欢放大成爱,我自己其实蛮确定自己的感受,一切都是环绕着你。有时候,适当的放手,是真正得到的源头。一些事情是永远勉强不来,是你的就是你的。可能真的是自己失去了机会,但一切都是有原因,要坚信自己。我很好,没必要受苦。喜欢上你是我的福气,认识你是我的开心。我也要继续微微笑地祝福你。要好好注意健康, 不要吸太多烟,别喝太多酒了。爱你, 陈则升。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