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3, 2013

长大了吗?

感觉上自己好像会想了很多,却并不知道是真还是假。以前我爱上了一个人,分手后,却死缠烂打。现在,我喜欢某人,却只在意他过得开心就好。我不奢望得到任何人的爱,只希望,我爱的,我喜欢的,开心就好。可能差别并不在于自己是否长大了,而是对于那个人,感觉可能没比前任的强吧。反而我要谢谢后者,让我知道,没什么比自己还重要。到头来,只能靠自己。男生,总而来说,都是一样,来得快,去得更快。也让我晓得,要幸福,自己一定要有必要的素质,加上自己的争取,才有机会修得正果。蓉蓉,没什么难的倒你。我喜欢的,我爱的,等我吧。我不勉强,只要过得了自己,对得起自己,知道自己曾经付出过,无悔了。

No comments: